阮弥

随手散记自逍遥。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!!官方爸爸!!!终于等到了啊啊啊我的天!!!这两人终于打算滚去结婚了是吗!!!九块钱我出劳烦您赶快去百年好合吧!!!(一看就这两个就一副老夫老妻样,指指点点)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动笔!!!官方给的梗啊!!!中指上的戒指几个意思??!!订婚了居然都不告诉我们!!!!

——“男士在中指佩戴戒指时,则表达着非常独特的含义,一般已经订婚或者是热恋中的男士会将这个手指上佩戴戒指,所以当你看到男士在中指佩戴乐维斯实名戒指时,大多数情况下他已经订婚或者是有了自己的另一半。”

大大的解读多么精确!!!官方终于肯撒粮而不是捅我一刀了感动中国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0)